close
對,我就覺得因爲我們是到處表演哈,那我就來到了臺南的國外手機號碼某個飯店,已經是兩三點了。我通常是那個時間是我最想睡覺,三點三點之前我就生龍活哦,直到到了三點,應該就是我要就寢到了飯店也。然後人更不能動了,我那時候就一直想要喊我的sms 接码平台助理的LINE@官方號名字,連喊都喊不出來,別說說動。所以LINE@生活圈那時我就是那麼阿彌陀阿彌陀阿彌陀阿彌陀阿嘛嘛不地啊然都不舒服,我不想動。嗯,好,我就會觀世音菩薩終於贏會吧。嗯,那時候我就改唸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一直念一直念。然後我就記得我從我的衝人氣手把我的LINE@官方號佛珠拿出來,一直念觀世音菩薩,念觀世音菩薩唸到有一會兒哦,然後才感覺那個壓制的關鍵字排行力量慢慢不見哦,然後歐巴上也慢慢的sms 接码平台不見。然後我才能動啊,我那我鬆了一口氣,那時候已經天亮五點,馬上站兩個道笑啊,對,馬上有效。嗯,然後我就叫我的LINE@助流說姐,然後我說怎麼了,我說我都沒有睡,他說你幹嘛不睡很很累。剛剛有一個阿菩薩一直在我們房間。說啊真的LINE@生活圈,他去看門門是鎖着說沒有孫姐門鎖着。我說可是我很冷,我就看到我們的sms 接码平台窗戶爲什麼是開着?哎,窗戶是鋁窗?哎,難怪我一直很冷很冷。我就問他說你爲什麼開窗戶是說睡覺的LINE@官方號時候,我們一定不可能開窗戶。他說我關着了,他什麼時候開,他也不知道。那我心裏在想,應該是那個窗戶開的國外手機號碼很冷,所以LINE@做了這個很冷的LINE@夢,那我到底是做夢還是真的LINE@官方號有這件事情,我應該檢查我的LINE@生活圈佛珠。如果關鍵字排行佛珠是用戴在手上,那表示我做夢。如果佛珠不在我的LINE@官方號手上,那應該是我剛剛有那個佛珠,就是有拿下了,我拿起來對這個很如何何對對對對對對,科學的衝人氣學釋,對對對,聽說你有什麼有科學對,那我告訴你,我真的國外手機號碼摸了我的sms 接码平台手,佛珠不在我的國外手機號碼手上。所以LINE@LINE@確是有拿下佛珠,對,然後佛珠也沒有在我另外一隻手上,對佛珠已經掉在我。黃鋪,我我跟我助理睡的sms 接码平台中間,那我心裏就想啊,那我不是做夢。哎,對,我真的LINE@生活圈是有拿起佛珠在唸,所以LINE@生活圈等於剛剛那那個場景我是沒有睡覺,我是真的衝人氣沒有睡覺,然後就被他壓制壓制到天亮兩個小時。對,難怪我前面念阿彌陀佛沒有用,後面念觀世音菩薩還有用。哇,這是一個經驗提供觀衆。對對,後來呢我去問我的關鍵字排行媽媽,我說媽媽爲什麼我念阿彌陀佛力量很小,念觀世音菩薩就會力量比較大,就是他們散掉的關鍵字排行力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ents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